愿读

小可爱你好呀


* 我只是个伪文艺青年,哈哈,所以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,投稿,摘抄和原创等,如有侵权,请告知删除。
* 个Q973284257如果你肯加,我肯定会同意的,当然,记录的都是日常或者小感慨,加不加随你们心情吧。
* 当然,我是个人的公.众.号,阳光短句,有毒情话,美文安利,欢迎搜索添加,更新不频繁,无事的时候拿来消遣一下吧。
*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,我每天都会更新,数量不定,内容不定,毕竟,随性一些,生活才处处有惊喜,但一定不辜负各位的厚爱。
*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,包括但不局限于自己的原创文字,情感咨询,话题讨论等,都可以给我投稿呦。

“先生, 我的确爱你。也许这么说有些唐突。先生,我爱你,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再也不愿意把视线从你这儿移开一分一秒。你不在眼前的时候,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一切来祈求你的安好。即使是我的生命,最珍贵的东西,也愿意交换。我也知道这么说有点儿傻。在此之前,我们认识吗?我十分确定,已经认识先生你很多年了。虽然没有记忆, 但爱不会骗我。不是一见钟情,是久别重逢, 枯木逢春。我对先生的心意,不是一个幼稚的小女孩对救过自己的英雄一时的爱慕。是一个成年的人,深思熟虑的唯一答案,万分确定你是我一生的挚爱,是我的灵魂, 强烈的被先生的灵魂所吸引着。如果说我的世界有山野河流,有飞禽走兽,有日月星辰,先生出现的时候,一切都朝你奔涌。除了先生,我再也不会如此不顾一切爱上任何人。” ——《画风清奇》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