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读

小可爱你好呀


* 我只是个伪文艺青年,哈哈,所以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,投稿,摘抄和原创等,如有侵权,请告知删除。
* 个Q973284257如果你肯加,我肯定会同意的,当然,记录的都是日常或者小感慨,加不加随你们心情吧。
* 当然,我是个人的公.众.号,阳光短句,有毒情话,美文安利,欢迎搜索添加,更新不频繁,无事的时候拿来消遣一下吧。
*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,我每天都会更新,数量不定,内容不定,毕竟,随性一些,生活才处处有惊喜,但一定不辜负各位的厚爱。
*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,包括但不局限于自己的原创文字,情感咨询,话题讨论等,都可以给我投稿呦。

【楚留香同人】不与世同,结局

来自萌新的搞事,瑟瑟发抖滴请一位太太接锅!

目裹白绫,深色凝重,临楼高端,拂面寒风。

数岁盲障,绿岸银花,红云烟霞,恍然隔世。

罢了仗剑天涯,与君剪烛西窗。
罢了冤冤相报,与君知己交心。

眼前似有层山起伏若戏龙游浪,延绵千里至渺渺不见,似有波纹滔天若狂蛟乱舞。

“我灵瑜要做一名响当当的大侠!”初见,酒酣意阔,醉了一汪春江。
“小友不知江湖险恶。”拈盏添酒,谈笑间,一眼万年。
【前两章说得差不多】
“上巳为期,为我亲族血刃魔头!”家灭惨案,一夕长成,鹏鸢振翅,四方之间。
“我是方思明,你也可以叫我竹临。”为父行事,忠孝两全。

又是一年,芍药正盛,醉了一汪春江。
翩翩公子,沽名阿娇,棱角尽失。物是人非?不叹……

午夜梦回,妄究须臾五载,脱身万般千红百娇中,终是枕边人。

心中暗自慨叹,所想不知与前景相合或相背,明明已云开雾散。

“竹临……”如是阁中,方郎声声唤,归属无论。

只惜虽心有灵犀,但终是两隔异地,摇头轻叹罢。

只听楼下闹市依旧喧哗,吆喝人声不绝,十余年来倒是未乏耳边,或许只有这青楼生意是不离不弃。

随身如风,或许这有这钱财是亘古不变,相伴到老。

小厮搀扶顺阶梯步入楼中,边行耳畔笑声放肆而起,不自控抽搐身躯,剑,鞭,掌风,还有烙在血痕上的吻,到底是落了病。

“多大人了,还是胆小。”本意自嘲,却无半分趣味,反倒是苦涩中极尽沧桑,嘶声渐缓。

扶柱抽绣花绢,捂口干咳几声,温液垂唇角流出,抬袖急摸出娟帕擦去。

“老了...老了,物欲冷暖不知,再多也是废物,买的来快活,买的来享受,却买不来情....”不敢视,亦不能视。

绢中温液,悄悄收入旁侧袖中,继下阶入正堂大厅,耳感周遭人客繁多,偶来熟客搭谈语,寒暄半句便去,不知当喜亦或当忧,只得转入厢房落座。

岁月蹉跎,当年一战只剩得,奴的那双盲障。

“今日可有好好用药?”

哦,还有您枕借与瑜的怀抱。
@墨璃不是茉莉 请多多指教,且傾陆海云耳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