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读

小可爱你好呀


* 我只是个伪文艺青年,哈哈,所以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,投稿,摘抄和原创等,如有侵权,请告知删除。
* 个Q973284257如果你肯加,我肯定会同意的,当然,记录的都是日常或者小感慨,加不加随你们心情吧。
* 当然,我是个人的公.众.号,阳光短句,有毒情话,美文安利,欢迎搜索添加,更新不频繁,无事的时候拿来消遣一下吧。
*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,我每天都会更新,数量不定,内容不定,毕竟,随性一些,生活才处处有惊喜,但一定不辜负各位的厚爱。
*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,包括但不局限于自己的原创文字,情感咨询,话题讨论等,都可以给我投稿呦。

【南乔北话】2族会

耳边炸开的笑让人耳痛,“乔二爷也会悲天悯人?”痞子笑得像个狐狸,三角眼勾的住财运,勾不着福气。

说曹操曹操到,迎进门随了他打哈哈,“可不,怎也得想法子让衣食父母爽快。”

“咋个爽快法?送上几盒烟袋油子?”金竿头在案上一磕,火舌舔下一块楠木包浆,这厮是来抢钱的。

抹下洋火上的一层灰,“噗!”着了。看也不看,丢进口子。“给爷添火。”抄手退回里柜,烟不要钱的往外冒,只顾得臭骂两句,连忙吞着银子,鼻子、嘴,烟气从下巴飘到脑顶,像个蒸包子的笼屉。

膏药亦是如影随形,早已笑开了花。

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我捕我的蝉,至于黄雀,还顾及不上。

“你个毛头小子,刚他妈掌几个时辰家,跟老子这儿耍爷!”串过气来,呲一口黄牙,大股一摊,嗓门一亮,轻轻松松盖住了八仙椅的呻吟。“齐德轩这块儿肥肉,早该分分了!”

分?这点儿还不够小爷填牙缝,用嘴分?你咬的过谁?

陪上笑,“要知道,这世道为什么乱。”随手提了一本册子,往案上一搁。

做甚?看戏。

大盘脸青了白,身子恨不得抖下几层油来,张了嘴,却发不出整话。“这、这……”,厚唇憋个紫青,说啥?白说。

折扇扬起几阵风,引云唤雨。“要银子要命?”论资历?上打三皇五帝九重天,下算耕牧渔樵穷书生。革了故才会鼎新,流流血,最正常不过。

“人局若赌,若是赖桌子,只得敲了腿,人财两空,还不如见好就收。”夺了猪手里的帐,旁的不怕,把柄是要抓手里的。“前辈您说是不?”卖洋人的货,挣国人的钱,要国家的命。

人人得诛!

晚生有幸,开得第一刀。多一个少一个,城北的拖尸衙役从不在乎。

清宣宗道光十九年岁次己亥四月廿二,虎门滩大火二十多日,银子白花花,海水黑黝黝。

【嗣后来船永不敢夹带鸦片,如有带来,一经查出,货尽没官,人即正法,情甘服罪。】

齐德轩亦随众签字画押,堂前人头攒动,国令如山,而是时地崩山摧,仅“查出”二字。

下愚胸无大志,救国?以蝼蚁之力扭转乾坤,只是不自量力。

一亩三分地守好,白粥稀饭拿好,端一方顺其自然。


评论